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月亮杯第三集-兩個杯交替使用中

第三個月的時候,我剛開始還是使用捷克杯(從一點點到正式來的第一天),可是正式來的時候,不管如何放置,都會漏!但杯子裡也都有接到,而且杯子是有張開有真空的,實在是非常困擾。也有再一次的向代購詢問,他說放置好之後要再用肚子的力氣推出一點點,我照做了,可是卻還是漏!!(嗚嗚嗚,捷克杯你不愛我了嗎?)

第二天量又超大,漏的程度也不是護墊可以處理的,於是又拿出滿月杯出來,這次也是參考了各式各樣的建議,整理如下:
          1.捏杯肚不要捏杯口
          2.盡量使用C型折這種比較好張開口的折法(有一位版友甚至只是將杯口壓平)
          3.杯肚扁扁的是正常的
當然,剛開始的時候覺得C型折非常厚很不好塞,陰唇有點痛,再之後的一個週期就覺得還好了,可能那時候還是沒有很放鬆吧?總之,是完全不會漏的(除了滿杯)。

我的狀況是,必須要等量大的時候,滿月杯才可以很順得進去跟展開,否則很容易有壓迫感跟不適,可能跟陰道不夠潤滑也有關係,也就是說,期初跟期末只有一點點經血的時候,我是無法使用滿月杯的,而捷克杯剛好可以派上用場,但就是有點麻煩,一個週期必須消毒跟換杯三次@@,我個人是覺得值得,可能體質問題,陰道跟別人不一樣,不是好相處的陰道(哭)

還是不斷的會嘗試,希望兩個杯我都可以很上手,不管什麼階段都兩個可以使用。(握拳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