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月亮杯第二集-台灣月釀杯的天堂與地獄

台灣月釀杯是由(聽說是台灣棉條教主的)凡妮莎小姐,在網路上集資後在台灣研發生產的月亮杯,是球形的月亮杯,目前市面上只有台灣月釀杯及英國的Femmycycle是球形設計,以先來後到的時間點來說,台灣月釀杯應該是參考英國FC的設計喔。
※謝謝網友補充:星允秋 FC有授權杯型專利給台灣月釀杯,所以也不算參考吧?他們有合作關係

稍稍介紹一下英國的Femmycycle他的外型跟不同尺寸如下,左至右:青少女杯(小)、一般杯(大)、低宮頸杯,這款在我參加的那個月亮杯討論區是第二受歡迎的,因為他容量非常大(30ml),但是所有前輩都說新手是很難駕馭的!!我其實也對這個杯非常有興趣,但因為跟台灣杯長得很像,決定先試試看台灣杯,再看需不需要入手英國FC杯。

台灣杯杯長這樣,杯口有個防外漏的邊條可摺收或取出,杯口的部分有做一個摺痕,因為他的杯緣比較厚,台灣杯的材質也比捷克杯來得略硬一些(其他前輩說FC杯比捷克杯軟喔,所以硬度是台灣杯>捷克杯>英國FC杯),如果沒有那個摺痕應該是無法折的喔。另外我買的滿月杯,他的拉環比較小,比較像FC的低宮頸杯的拉環設計。

這個經期的第二天,決定以還是新手的姿態試試看球型杯對新手到底有多難,我洗完澡後將消毒好的台灣杯,一樣以Punch Down折法置入,進入一半後放手,他張開的感覺並沒有很明顯,我為求保險起見,有進去摸一下杯肚確定沒有凹折,我就去睡覺了。

八個小時後起床,檢查完全沒有外漏,取出超級有成就感的八分滿的杯杯,正覺得也沒這麼難麻,台灣杯很好用的,捷克杯是不是多買了阿~倒完血之後再次置入,就去準備早餐跟開電腦,結果才不到五分鐘我就感覺血流出來了!!!!衝去廁所拿出來(弄得滿手血根本是命案現場),應該是置入沒有打開,再放一次,摸摸杯肚確定有打開了,清理乾淨之後,才剛坐回電腦前面,又來了!!我又感覺滾滾洪流在辣裡翻騰!!再衝進廁所,各位觀眾,最精采的來了,台灣杯在裡面旋轉跳躍他不停歇阿,它在裡面滾動了,而且卡在奇怪的方向,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找到拉環將它取出。然後我內心就有陰影了,把泡在消毒水裡的捷克杯拿來,鄭重的對它說,好險還有你~~讓我輕輕為你唱首歌(現實的女人)。然後因為接著要出門,台灣杯在這次的經期,下台一鞠躬。

我事後有稍微的推測一下,有可能是早上取出後陰道壁有沾血,導致它滑滑的,杯子外面也滑滑的,然後就在裡面跳舞了??又因為心裡的陰影面積有點大,所以下個經期再試吧!

※有網友提醒Femmycycle它不是英國人,它是個美國妞,我就把英國刪掉了,我們就叫它FC杯吧!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糾正一下,FC是美國的喔!

大樂 提到...

謝謝提醒,我剛剛看了一下公司地址是在聖地亞哥,應該是美國無誤,我把國家刪除好了!

JOJO 提到...

看到旋轉跳躍他不停歇我笑了
覺得台灣杯看起來偏薄呢?

大樂 提到...

杯肚的部分的確是沒有捷克杯厚實的感覺,但杯口因為有個反摺的防漏側邊,卻是比較厚的

hsntust 提到...

感謝分享~
目前也是會滲漏而且置入困難 QQ